꧁尸居龙见꧂

人间绝色是面面!

面面有后宫——第二章

第二章

人设崩的有点严重啊


“嵬?”鬼面望着那张熟悉的脸疑惑的出声。不,不对!嵬,好像没有这么……轻浮?

“啊?”罗浮生有点懵,第一次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美人,竟然是个有主的?不管,好不容易遇见了个心动的美人,管他有没有主,抢过来就是了!

鬼面回过神来,打开罗浮生的手,对罗浮生说:“不好意思,认错人了。还有,本尊不喜欢别人碰我。”

罗浮生在鬼面的身边坐下,点了两杯猩红玛丽,递给鬼面一杯“美人,认识一下?我叫罗浮生,美高美的总裁,这个店也是我的。以后你来就报我罗浮生的名字,免费!”

“鬼面!”鬼面也不拒绝,自己本就不是个矜持的人,加上这张脸……也不想拒绝。

罗浮生搭上鬼面的肩膀,凑近鬼面的脸说:“那我就叫你面面了,好不好?面面啊?你说你长得这么好看,带着个面具做什么?该不会是谁要是摘下你的面具,你就以身相许吧?”

鬼面瞪了罗浮生一眼“胡说什么!我怎么可能这么幼稚!对了!你怎么知道我长得好不好看?万一这面具是来遮丑的呢?”

“直觉!再说!摘下面具不就知道是不是用来遮丑的了!”罗浮生趁着鬼面喝酒,出其不意的摘下了鬼面的面具,愣住了……

“你干什么!”鬼面抢过面具带来回去。

“不是,面面,你怎么跟我张的这么像?难道……”罗浮生愣愣的说。

“不是失散多年的兄……弟”鬼面打断罗浮生的话。

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?面面这就是缘分啊!是缘分让我们相遇,我们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啊!我们……”罗浮生激动的抓住鬼面的双手说。

鬼面有点懵,眨了眨眼睛,不是?什么是夫妻相?缘分?天生一对?夫妻相是指夫妻俩长得像吗?你是不是有毛病?两个男人怎么夫妻?夫妻难道不是一男一女吗?

罗浮生为鬼面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,鬼面表示需要冷静一下,甩开了还在那说着结婚什么的罗浮生,跑了出去。

罗浮生望着鬼面离去的背影,眨了眨眼睛,想:完了!媳妇被我吓跑了!果然第一次见面就说结婚什么的不好!

“罗成!!!”

“大哥!什么事?”罗成跑过来。

“去帮我查查刚刚和我坐一起的美人住哪?叫鬼面。”

“啊?只有一个名字啊?”

“怎么查不到?啊!还有你嫂子和我有夫妻相!”

“啊?啊!嫂子?不是!大哥你这万年的铁树终于开花了!老爷知道了肯定会高兴的!”

“废话什么呢?还不快去!”罗浮生踹了罗成一脚。

“是是是!我这就去!”罗成边跑边对罗浮生说。


这边夜尊跑出了美高美,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,抬头看了看天空,原来,人间的星空这么好看吗?

难怪,你拼命也要守护……

鬼面觉得,脑海中好像有什么东西闪过,转瞬即逝,自己,好像和一个人看过这样的天空。鬼面想抓住那抹身影,但是只抓到了空气。

一个身穿绣着紫色花纹白衣,时而撑着伞,时而吹着笛的身影。

察觉到危险,鬼面回过神,一记黑能量向传来危险的地方打去。

昆仑?

不对!昆仑没有这么弱。转世?

鬼面看着虽然被圣器抵消了大部分能量,但依然被打的吐血的身影想到。

鬼面不是很想再在人间待下去了,玩也玩够了,还遇到了昆仑转世,再加上刚刚罗浮生的刺激有点大,需要冷静一下。

确定人死不了,就走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