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尸居龙见꧂

人间绝色是面面!

面面有后宫——第十二章

第十二章

ooc

all面

我回来了!(~0~)







“程真真的男朋友在哪?”一旁的队长皱了一下眉说。这个邵芃橙好像在哪听过?


“听工作人员说,在休息室呢。”


“让他过来,对了,通知死者的家属让他们来认尸。”队长皱眉思考了一下说。




“是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邵芃橙刚刚又和女朋友吵了一架,真搞不懂那个井然有什么好的。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合照,哼!把你浑身弄湿了,看你怎么合照!

邵芃橙刷着微博,看着自己女朋友晒得井然的照片,心里很闷。明明是自己女朋友,微博里却没有一条关于自己的,都是那个井然的!哼!还有那么多彩虹屁,你夸他多少条,我就骂他多少条,哼!

看了看时间,怎么这么晚了还没有换好衣服,女人都是这么麻烦吗?算了,还是出去找找吧!万一他跟那个井然跑了,怎么办?

邵芃橙刚站起身,就听见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。

打开门看见了一个警察模样的男子。

邵芃橙心里想:我去!这又是来抓我的吗?井然这么厉害的吗?他知道井然跟上面的关系不错,但是也没想到好到这种地步。上次因为黑井然被举报之后就被警察找上门了。做个黑粉,也不行吗→_→请问你是,顺着网线爬过来的吗?我太难了!!

一瞬间,数个想法在邵芃橙的心里闪过。

“你好!是邵芃橙先生吗?”警察说。

“啊?哦!我是!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应该不是为了井然吧。

“是这样的,我们接到报警,在这里发生了一起命案。死者是程真真,你是她男朋友吧?我们想请你来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
呼,还好还好不是因为井然,嗯?邵芃橙瞪大了双眼,双眼发红,但是眼神却有一点闪烁。

“什么?真真出事了?她怎么死的?你告诉我!你告诉我!”邵芃橙有些激动的抓住警察的双臂大声道。

“唉!唉!唉!你别激动啊!我这不是请你来了解情况的吗?顺便请你来认一下尸。”警察表示很无奈,怎么不听我说话呢?

“好!走走走!那一定不是真真,刚刚还好好的呢,刚刚才跟我吵过架,怎么可能突然就,就这么死了呢?”邵芃橙忽略心底闪过的一丝不安,心存侥幸说。明明刚刚还活蹦乱跳的,给我吵过一架呢,怎么会突然就死了呢?一定是他们警察认错人了!

邵芃橙拽着警察的胳膊就往中型生物展览区跑去。


被拽着胳膊的警察皱眉:他是怎么知道是在哪里出事的?





(啊啊啊拢龙2000万福利来了!庆祝一下!)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