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尸居龙见꧂

人间绝色是面面!

面面有后宫——第三章

第三章


人设ooc


all面





龙城大学






“沈教授!沈教授!”


沈巍回过神,看向叫醒自己的学生:“这位同学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沈教授,你那个字母写错了……”


“啊?哦谢谢。”沈巍抬头看了看写错的字母,改了回来。


叮叮叮——


“下课。”沈巍避过来问问题的学生,向感到黑能量的地方向走去。


沈巍瞬移到这里的时候,只看到赵云澜在哪里吐血。


“赵处长?你怎么在这里!”沈巍扶起赵云澜,皱着眉。


“咳咳……林静说这里有黑能量的痕迹,我到这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白影,圣器突然就向那里发出一道攻击,然后就被反击了……还好有圣器挡着。”赵云澜摸着胸口庆幸的说。


“白影……难道……”沈巍低头,眼中闪过惊喜的光。


“赵处长,那我先送你回特调处吧……”


“好,唉?不对!我怎么看不见了?”赵云澜伸手在眼前挥了挥。


“这……这应该是圣器的反噬,不过没事,妖族集会马上就要开始了,花族有药师,可以配置疗伤药。到时让祝红带你去就是了。”沈巍低下眼思索道。


“唉?黑老哥!你说,能量强大到连圣器都干不过的鬼,应该在地府的名气挺大吧?你知道这号人物吗?”赵云澜疑惑的问沈巍。


沈巍扶了下眼镜,眨了眨眼说:“我……”


“咳咳咳……”得,与其问这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黑袍使,还不如去问林静那个假和尚呢。


“走吧!回特调处,去问问林静和大庆!”赵云澜摸索着向前走。


沈巍抓住赵云澜的肩膀,瞬移到了特调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沈巍和赵云澜走后,从大树后走出一个身着黑衣看不清脸,头戴兜帽的男子。


“沈巍……呵!面面……你……回来了……”低沉的嗓音从男子口中传出。


男子化作黑雾消失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到了!”


“到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不是?这就到了?黑老哥!可以啊!以后抓犯人就靠你了啊!”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肩膀,拍了个空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行了!知道你没空,开个玩笑嘛!”


沈巍扶了扶眼镜。


“老赵!你回来了!抓住了吗?”祝红未见其人先闻其声。


“赵处,怎么样?刚刚的黑能量显示异常强大!应该挺厉害一鬼。”林静从实验室探出头来。


“鬼是没抓到,我这眼倒是被圣器给弄瞎了!”赵云澜拄着沈巍递过来的拐杖,摸索着坐到了沙发上。


“什么?老赵!你瞎了?老天长眼呢!”老楚带着小郭从操场回来,就听见赵云澜说自己瞎了。


“瞎说什么呢你!这是老天长眼吗?这分明是圣器长眼!”祝红白了老楚一眼。


“噗”小郭看着老楚看过来立马捂住嘴,“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
“好了!祝红,你一会带赵云澜去妖族集会,看看开始了没有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沈巍说完就消失了。


留下一脸懵逼的特调处众人……


“不是,这就走了?我好歹也算半个下属了吧?你好歹慰问几句吧!走了?”


“走了……”×4
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