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尸居龙见꧂

人间绝色是面面!

面面有后宫——第四章

第四章


ooc预警


all面









地府


阎罗殿






“老板!你回来了!”烛九望着老板突然出现的身影。


“嗯!对了!烛九两个男子也能是夫妻吗?”鬼面疑惑的问烛九。


“啊?”烛九一脸懵逼,老板从哪里知道的,难道我对老板的暗恋被发现了,老板准备给我回应了?


“我说……算了!我去藏书阁找找看吧。”鬼面看着烛九一脸傻样,觉得也问不出什么,还是靠自己吧。


烛九呆愣愣的看着鬼面走远,张了张嘴,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沈巍走在通往阎罗殿的路上,把想对鬼面说的话在脑子里翻来覆去几十遍,等到了门口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“黑袍使大人?”


沈巍回过神,眼神凛冽地看向摄政官:“面……鬼面是不是醒了?为什么没有人来通知我!不是说过了吗?大封一破就派人来通知我吗?啊?”


摄政官惶恐的回到:“大人!实在是不怨我啊!是鬼……王上大人正在办理入会招鬼,不入会就要打入地牢,我手下的鬼差都跑去办理入会了啊!我实在是没鬼了啊!烛九还派鬼盯着我,不许出地府半步啊!还有……”


沈巍打断摄政官的诉苦:“什么会?”


“欲得光明 先尊黑夜”


“邪教的地府会,我们还有人间的光明会,神界的天堂会。怎么样?黑袍使大人要不要也来入个会呢?”烛九从阎罗殿里走出来,望着黑袍使戏谑地问道。


“不知黑袍使,大驾光临,有何贵干?”


“鬼面在哪儿?”沈巍眯了眯眼,犀利的眼神朝烛九望去。


“怎么,黑袍使大人?这是又要来一次大义灭亲?你以为老板还会像以前一样被你骗吗?他已经不在了,这世上也再无第二个……”


“够了!你不要再说了,我知道我伤了面面!但我只是不想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,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沈巍双眼发红的看向烛九。


“只是什么?激动?误伤?还是你沈巍嫉妒他?嫉妒老板对他的依赖?可这也改不了你伤害了老板的事实。如今,老板好不容易醒过来,忘却了以前的事情,还请你沈巍,不要再提起那些,让老板,崩溃的事。”烛九警告沈巍。
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
“沈巍,就算不是你亲自动的手,那也是因为你才让老板崩溃的。如果不是你那天来找他对决,会引来那些天兵天将吗? 如果不是那天你们两败俱伤,他会死吗?他会因为受到了偷袭而死吗?老板会因为他死了而崩溃吗?他也入了轮回,就在人间,有本事你沈巍,再去杀他一次,你看一看老板还会不会再一次为他崩溃?呵!”烛九激动的冲着沈巍吼。


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们没想到昆仑他们会跟过来……”


“行了!沈巍!我不想听你说这些,刚刚嵬已经来了,你来晚了!”烛九收起怒火,撩了撩头发。


“他……他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不是已经派人拖住他了吗。


“面面在哪?”


“藏书阁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龙阳之好?断袖?同性恋……”鬼面趴在桌子上,一手拄着头,一手翻着书,嘴里囔囔道。


一旁的小鬼战战兢兢的在那里跪着,刚刚,王上大人突然来到藏书阁,让自己给他找关于两个男子可否成为夫妻的书。自己也不敢问什么,只好乖乖的找了书给王上大人,自己乖乖的跪在一旁。很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灭口?


“这都什么鬼?啊!”鬼面和上书扬着头,向天大叫。


“行了,你退下吧。”鬼面余光瞟过战战兢兢跪在地上的小鬼,轻笑道。


“是!”小鬼乖乖的退出门去。


“弟弟!”


鬼面突然被人从后搂住,有点熟悉的声音,在耳边轻轻地响起。


鬼面侧过头,朝哪个将下巴抵在自己肩膀上的人望去,疑惑的说:“嵬?”


“面面!你终于醒了!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


感到肩膀,有些湿意。鬼面推开嵬:“你不是被昆仑赐了神筋,替他守着大封吗?怎么?这是要来押我回去的?”


“不是的面面,我没有!我自万年前醒来,大封便已落下,我听鬼说,大封里被关押的就是另一位鬼王。我便知,那就是你,我打不破大封。所以我就一直在大封外,等你醒来。我找了你好久……弟弟……我好想你。”嵬泪眼朦胧的看着鬼面。


“呵!不要叫我弟弟!从当年你离我而去的那一刻起,我就再也不是你的弟弟。你再也不是我的哥哥!”鬼面挑眉轻笑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3)